Thursday, February 20, 2014

記得用套……

我總覺得,這個世界需要更多創意,去令「同性戀者」關注自己,而不是停留在消費自己的狀態。可是,當我跟一些人談論這些事情的時候,他們總覺得我的想法,是太前衛,或是太……小眾。

我的創意,我的概念,都是因為我看很多不同的東西結集而來的。可是,那些下決定的,手握資源的比我知得更少,年紀比我更大,就自然而然覺得我說的,就是「小眾」,會「唔work」。慢慢,我就放棄再跟人說什麼,而只會靜靜的看我在看的東西,就像……這個:

這位叫TOB的人,就是最近被稱為「泰國胸帝」的男演員,電影也將於台灣上畫


《靈魅旅社》劇照



是這樣的:

(圖:Tob Instagram)
而他的片,是這樣的:








看不明白,有英文字幕版:




各位,看肉之餘,都得要好好保護自己,419也好,NSA也好,請用套。

而我們那套呢?



哈哈哈,boring...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