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7, 2011

亂打主意:偷聽男人心

亂打主意:偷聽男人心

看大婆台如何愚弄香港人,其樂無窮。

一方面,看的人本來就知道這些「偽新聞節目」沒有甚麼意義,只不過是把陳腐的電視劇概念稍稍顛覆(如之前那套《Only You》中明明黎諾懿就不想在2010年10月10日結婚,後來因為女人發爛,之後男人就得聽女人話),加鹽加醋加金句,如:男人感動唔到o架!/絕大部分男人都想要一個似女人嘅女人……沒有腦,用膝頭想一想,這些普通男人的意見,都是「個人意見」,不代表全港七百萬香港人立場。

另一方面,誰知網上的群眾看得上心,罵得激心。地鐵內的港女們大大聲由九龍灣說到太子:「查問男友出街詳情、追魂Call及搜尋SMS History有何不妥?」、「男人話畀你知做嘢,其實係去玩,之不過係之前佢去玩唔話我知之嘛」、「啲男人表面上就好正常,係好男人。點知我有一次『唔小心』(又會那麼唔小心?)看到他的SMS,有個女人撩佢開房,仲話佢『Open room is your hobby』(港式英語,意譯:開房是你的嗜好)。呢啲男人唔Check佢SMS咪就係表面斯文內裏荒淫囉……」

各位姊妹,你們問的,不是男人要甚麼,而是自己要甚麼。如果你要釣金龜,Trust yourself and go for it。又理那些港男說甚麼?你找到一個相信愛情又有錢仲要是直男而且有加拿大護照的男人,就夾實他們……的心好了。相信自己要甚麼,勇往直前便是了。

借怪酒仙詞人梁栢堅先生一句作結:「男人?X動就是感動。你穿魚網絲襪,吃甚麼都舐舐舌頭,他們X動,就感動了。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