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2

熱吻背後:A0就是好?


戀愛真的需要練習嗎?

健身教練語錄:「我真的不明白為甚麼會這麼多人去東莞。甚麼人也用過,這樣好嗎?」


*  *  *  *  *  *  *

我不知道為甚麼在2012年仍然活生生的聽到這樣的說話。

這陣子回大學上課,吃飯的時候聽到鄰桌的男生說,現在的迎新營都會談及大家的「感情史」。原來有些男生會覺得「有3個或以上的前男友」的女生,也許都不是「那麼乖」的。那個戴着眼鏡,穿着O Camp tee去吃飯的男生對着他的朋友說:「阿XXX佢A4(即是現在available,以前有拍過4次拖),好似唔係咁好囉!」

為甚麼會「唔係咁好」?「好似好多人用過咁!」那個男的面不紅氣不喘的說。

在甚麼也物化、物質化的社會,我真的相信男生不知道以「用」這動詞去描述女性,是何等的侮辱。我更加不知道,四是多,抑或少。我只知道,如果1個人真的有很多性伴侶,不一定只需要跟男朋友,都可以做的。

或者只是天氣太熱,或者只是那男生長得太醜,所以聽到他這麼由上而下的道德批判1個女生,我有點無明火起。如果我是女生,我又可以公開的,堂而皇之的認為,那些男的有這麼多舊女友,就像茶餐廳的湯匙,給很多女生都吮過含過嗎?

我不知道,直至今天,有幾多人知道,有很多東西都像打羽毛球、踏單車或游泳,是需要學習,才會變得更好的。又要人家經驗少,又要人家可以跟你好好的互動,又要馬兒耐操,又要馬兒少吃草。男人,始終也是頭腦簡單的生物。



(原文刊於:新Monday雜誌 P160  |   Lifestyle{熱吻背後}  |   By 健吾  |   2012-06-08)

4 comments:

Tiffany said...

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

M-Able said...

對丫,一直都覺得有時有啲人諗野唔合理!明明佢地嘅行為都同個幾個女仔拍過拖,但相反自已女朋友又要經驗少,但最後又可能話人情趣唔夠!我唔明人地諗咩架,因為我覺得,係依家呢個社會到,唔好講開唔開放喇!最少,你講野諗野要過得人過得自已囉!唔好一味批評人,自已就一路做!

Unknown said...

最可怕的是
連部分女生都是這樣看女生
甚至是自己的

Unknown said...

呢啲男人大大下就會明,女仔無經驗先至有問題
好多時都係啲女仔性格有問題先無拍拖經驗
再者,就算唔講佢性格,無拍過拖嘅女仔,如果中學大學都仲好啲,但同一啲出左黎做野嘅男仔拍拖,好多時都比人感覺好細路女
好多感情事唔識處理,到時怨嘅又係條仔怨自己好似湊緊個女咁!